硕士招生
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3546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是我国从事抗炎免疫药理学和临床药理学研究的主要学术单位之一,是安徽医科大学重要的教学科研单位。依托学科药学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安徽省重点建设学科、安徽省“双一流”建设奖补学科、安徽省高峰建设学科,现拥有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抗炎免疫药物协同创新中心等学术技术平台。

为给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提供了解我所的机会,培养大学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我所将于2022年7月初在线上举办“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将进行一系列云活动,如研究所宣传及学科介绍、专家讲坛、营员与导师交流、与优秀学长交流、参观实验室、知识竞赛等活动。欢迎对药理学、药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志于到我所深造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2023届应届毕业生,且有意报考我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

3、学习成绩优秀;

4、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有相关科研经历,并具有较强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5、英语水平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CET-6≥425分,或CET-4≥550分。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历年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3、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相关证书;

4、其他相关能力的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获奖证书等);

5、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学生证。

三、申请方式

1、请申请人将上述申请材料按顺序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于6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lcylyjszs@126.com,逾期不再接收。

2、邮件主题为“夏令营+目前在读的学校名称+个人姓名”。

3、报名材料经过审核通过后,会有正式邮件通知,并加入夏令营微信群。

四、时间安排

6月13日-6月23日:邮件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6月24日-6月28日:报名审核,确定入营人员。

7月初:活动安排。

五、其他事项

1.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2. 研究所网址:http://lcyl.ahmu.edu.cn/

研究生导师简介:http://lcyl.ahmu.edu.cn/2020/1012/c8029a106084/page.htm

3. 关于夏令营各项事宜,如有变化,将及时在临床药理研究所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4. 咨询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161206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

2022年临床药理研究所夏令营申请表.docx


诚挚欢迎优秀2023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参加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我们期待与您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