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报考点
“诚信考试”拍了拍你 ——致广大考生的诚信应考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10

亲爱的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举行。在此,我们向广大考生献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预祝各位考生在研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用自己的拼搏实现人生理想。

孟子有云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纵有考试分秋色,需从诚信见英雄。为营造良好考风,展现考生风采,我们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

一、脚踏实地,积极备考

诚信种下希冀,勤奋采撷佳绩。考试日益临近,各位考生还应合理规划考前复习时间,有计划、有效率地复习各科目的学习内容,勤思巧练,查缺补漏。

二、诚信考试,杜绝舞弊

将诚信驻于心中,将舞弊拒于千里。各位考生还需遵守考试纪律,不存侥幸心理,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个科目的考试,凭实力考出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三、律己慎独,端正态度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每位考生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则,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展现优良作风品质。

最后,衷心祝愿每位考生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不辜负备战流下的汗水与泪水,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一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