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报考点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徽医科大学报考点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10

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0月25日22点结束,为帮助大家正确报名、确认,顺利参加考试,特温馨提示如下:

 

1.正确选择报考点。安徽医科大学及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当选择安徽医科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为3466),其中,我校联合培养的全日制普通专升本考生选择实际培养学校所在市报考点,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选择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报考点代码3408),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考生选择池州市招生考试中心(报考点代码3429),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的考生选择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报考点代码3424请选错的考生10月25日22点前取消并重新报名,选择正确的报考点,逾期将无法修改

 

2.考生在外实习,能不能选择实习所在城市考试机构参加考试?答:人在合肥市的,请一定选择安徽医科大学报考点,选择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代码3401)的请立刻更改,否则可能不被允许考试。人在合肥市以外其他城市的,如你选择的当地考试机构可以接收(请查看当地考试机构报考点公告或电话咨询当地报考点),则可以不选择安徽医科大学报考点。

 

3.我校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即将于11月1日开始,请即刻准备以下材料:(1)一寸证件照电子版,用于准考证照片,要求近三个月内的蓝底或白底照片,真实表达本人近期相貌,不得化妆、P图,否则审核不通过;(2)本人身份证原件;(3)学生证原件,要求有钢印、照片,信息未涂改;报考退役士兵计划的考生,另外需准备本人《入伍批准书》(即男性/女性公民应征入伍批准书、A4竖版单页样式)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4.请广大考生仔细对照报考学校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报考学校官方通知的网报审核提示和研招网后台提示消息,如有其他不符合报考要求或需要提供补充材料的情况,务必于10月25日22点前修改,网上确认期间无法修改信息。

如有变动,请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我校报考点发布的最新网上确认公告为准。

 

祝大家一战成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