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秋学期)网络视频课程学习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10

各9月开学研究生及往届选课研究生: 

   本学期课程《学术英语综合与听说》(M2016001)、《细胞培养技术》(M2016017)、《断层影像解剖学》(M2016019)、《形态学实验技术》(M2016020)、《自然辩证法概论》(M2016028)、《马克思主义与科学方法论》(M2016029)、《医患沟通学》(M2016033)、《分子医学实验技术与方法》(M2016061)、《医学科研设计》(M2016066)、《医用统计方法》(M2016067)、《医学多元统计分析》(M2016068)、《医学论文写作》(M2016122)、《生殖医学基础与临床》(M2016168)、《SPSS软件应用》(D201610)(博士)及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课程《实验室安全讲座》、《学位授予要求及流程》及《科研之路,从这里起步》等,上课方式全部或部分课时为网络视频学习。

    一、登录方式:视频授课需登录校研究生网络教学平台网站(http://ahmuyjs.boya.chaoxing.com/portal)或登录研究生学院官网-研究生网络教学平台(网页右下方),查看视频学习。

    二、登录账号密码:选择机构账号登录,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姓氏首字母大写加身份证号后七位(带字母X的为大写)。其中,因部分研究生在本科院校注册过账号,这类学生请使用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网课平台,进入后,点击头像下方-账号管理-添加单位,输入“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即可观看视频。这类学生原账号(学号)和密码(姓氏首字母加身份证号后7位)作废。

    三、学习界面:登陆网站后即可在主界面看到相应课程,点开课程名称即可进行学习。如下图所示:

        四、学习时间:在线学习视频和课程学习的访问记录,将作为是否有资格参加课程考核的条件,无学习记录者不允许参加课程考核,不给予成绩。在线学习课程视频请于11月30日24:00前完成,请同学们认真学习,以便顺利通过课程考核以及掌握课程知识。


                                                                                                                                                培养办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