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秋学期)往届研究生申请重修/上课的通知(不含临床口腔专硕)
发布时间: 2023-08-21 浏览:650

20239月开学需重修/上课的往届研究生: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秋学期)需申请重修/上课的往届研究生(不含临床口腔专硕请填写《课程重修/新增选课/其他申请表》(附件1),无需网上选课,828(周)下午5点前,拍照或发送扫描件至yjspyb@ahmu.edu.cn,邮件名称统一使用:学号-姓名-20239月上课研究生课程重修/新增选课/其他申请,凡成功申请者,会有邮件回复。

1)其中,专硕转学硕的研究生,之前上的专硕课程转换为学硕课程,另外加上学术报告、文体活动、临床与教学实践后,共计已有30.5学分(学硕最低要求选满至少33分),请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学习要求,合理选择不低于2.5分课程(约1-2门)。本学期研究生开设课程见教学任务一览表(附件2)。

(2)有旷考记录的非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

(3)补考未通过者;

(4)本学期需要补考的研究生,请在12月份左右登陆研院网站-培养栏目查看补考通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秋学期)研究生课表请在研院官网-培养工作-教学管理-课程表栏目查看,及上课相关要求同2023级新生,具体请关注后期通知。

 

      培养办咨询电话:0551-65168424,老师、老师

      培养办地址:知行楼A706 

                                

                                                培养办

                                           2023年8月21日

附件1.研究生学院课程重修、新增选课、其他申请表.xls

附件2: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一览表(内含两个子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