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级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10门视频课程学习及往届其他学生重修、上课申请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26 浏览:179

2023及往届其他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

本学期课程为Z2016001《医患沟通学》、Z2016002《医学科研设计》、Z2016003公共卫生原理与方法Z2016004《细菌耐药性与抗菌药物的合理利用》、Z2016005《重大传染病防治知识》、Z2016006《循证医学》、Z2016008《自然辩证法概论》、Z2016009《学术英语综合与听说》、Z2016010《医用统计方法》、Z2016012《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10门课程,上课方式全部为视频教学视频授课需登录校研究生网络教学平台专门网站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官网首页右下角--研究生网络教学平台,http://ahmuyjs.boya.chaoxing.com/portal)查看视频学习,选择“机构账号登录”方式登陆平台,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姓氏首字母大写加身份证号后位(带字母X的为大写)。其中,因部分研究生在本科院校注册过账号,这类学生请使用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网课平台,进入后,点击头像下方-账号管理-添加单位,输入“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即可观看视频;这类学生原账号(学号)和密码(姓氏首字母加身份证号后7位),作废

    登陆网站后即可在主界面看到相应课程,点开课程名称即可进行学习,Z2016008《自然辩证法概论》Z2016012《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两门课程视频学习时间预计为9月,现阶段暂未开放。如下图所示:

 

                                                                    (图片仅展示了部分课程,不同学生上课课程可能会有差别)

“5+3”转段生本科阶段相应学期的《医用统计方法》、《学术英语综合与听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循证医学》、《医学科研设计》、《医患沟通》、《公共卫生原理与方法》、《细菌耐药性与抗菌药物的合理利用》、《重大传染病防治知识》、《自然辩证法,可以对应地等同于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如本科阶段课程成绩达到75分,则免修免考相应的研究生课程,本科阶段成绩可直接对接到相应课程,如未达到75分的课程,需正常跟班上课。具体“5+3”转段生上课名单详见附件1

其他考生中,考研初试英语成绩≥54分、保研同学免修免考英语,不用上课,请自主安排学习,成绩单中最终成绩认定为“免修”。如不能确定,可以咨询培养办。

 

8月1日起,同学们可以根据账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学校网站进行学习(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存,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在线学习视频时长严禁在线学习“刷课”行为,学习平台有防刷视频功能,刷视将无法记录学习时长)和课程学习的访问记录,将作为是否有资格参加课程考核的条件,无学习记录者不允许参加课程考核,不给予成绩。在线学习课程视频请于113024:00前完成12月底完成课程考核,具体考核方式请10中下持续关注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yjsxy.ahmu.edu.cn/)-培养工作栏目的相关通知。请同学们认真学习,以便顺利通过课程考核以及掌握课程知识。

    

今年需要重修/上课的往届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请填写《课程重修/补考/新增选课/其他申请表》(附件2),于8月1日(星期二)下午5点前,拍照或发送扫描件至yjspyb@ahmu.edu.cn,邮件名称统一使用:2023年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课程重修/新增选课/其他申请,凡成功申请者,会有邮件回复。

今年需要补考的往届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请在10月份左右登陆研院网站-培养栏目查看补考通知事宜。

培养办咨询电话:0551-65168424,李老师,刘老师,尤老师。


附件1:2023级(18级)5+3转段研究生上课名单.xls

附件2:研究生学院课程重修、新增选课、其他申请表.xls

附件3:2023-2024学年暑假学期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一览表.xls


                                                   培养办

                                                202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