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潘莉莉为教职工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10

    5月22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莉莉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为题,在学院会议室为教职工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围绕“四个讲清楚”,潘莉莉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展开。

    潘莉莉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研究生教育力量;要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