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调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2150

各有关培养单位、考生:

    我校部分专业尚有缺额(见附件),可对外接收调剂。调剂系统预计开放时间为4月13日15:00-4月14日上午9:00,考生一旦填报志愿确定后,志愿锁定30小时不能修改。调剂要求按照我校已经公布的《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生源调剂方案》、《关于发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轮调剂工作的通知》以及各学院相关调剂细则、公告执行。缺额专业不接收一志愿、第一轮调剂复试未录取的考生调剂到原专业再次复试(指该同一个学院的同一个专业,注意学硕和专硕是不同专业)。

我校接收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均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申请调剂考生只能填写我校一个培养单位的一个专业或研究方向(即只能填写一个我校志愿,有研究方向的必须选择研究方向),多报或不选研究方向视为无效报名

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不再接收调剂

我校第二轮调剂复试具体由各培养单位各学科自行组织。请调剂考生按照各培养单位要求提前准备好复试所需提交的材料(可参考https://yjsxy.ahmu.edu.cn/2023/0324/c7773a134306/page.htm)和其他复试准备。

                                                     2023年4月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二轮调剂缺额(已更新).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