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风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813

    9月27日,卫生管理学院邀请陶芳标院长作题为“研究生学习和科研能力培养”的入学教育报告会,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陶芳标从一名优秀科研工作者的角度出发,用自身多年培养硕博生的亲身感悟,深入剖析在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做一名追求学术理想、饱含学术热情、坚持刻苦钻研的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他强调要以过程为导向培养自身的学习和科研能力,向同学们提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思考、敢于实践、锐意创新的新学期目标,激励同学们要努力成为新时代人民卫生健康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升研究生新同学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专业自信心,引导新生以最佳的心态适应并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为今后研究生学业规划和培养管理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郭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