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19 浏览:889

    7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徽省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

    余永强指出,2022年度安徽省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的设置和启动申报,既是安徽省落实部省共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共同行动方案、加快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安徽省高校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自我发展动能的重大机遇。他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项目宣传全覆盖、项目动员全覆盖和组织申报全覆盖;要加强沟通,以本次项目申报为契机,通过项目申报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上,研究生学院负责人解读了项目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就具体申报工作进行布置。学位办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无纸化申报有关事项。

    各研究生培养及教学单位负责人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