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二轮调剂拟录取考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33833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招生二轮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已完成,现将初步汇总的二轮调剂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4月18日至4月28日(10个工作日),名单详见附件。如有信息不准确的,请于4月18日17点前反馈给我校研招办。考生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的,由各培养单位及学科负责解释。

初步拟录取考生政审、调档、签订非全日制定向协议书等手续待我校今年所有复试结束后统一通知办理,初审过程中如有政审、资格审查等不合格者,则取消拟录取资格或入学资格。

入学后3个月内,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我校各培养单位联系方式:http://yjsxy.ahmu.edu.cn/gpydwlxfs_7777/list.htm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二轮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