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先锋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风采展第七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3556

附属阜阳医院20麻醉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徐文婷

  

1、成果展示

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文章,发表在SCI期刊《Journal of inflammation research》,影响因子6.92,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撰写临床论文发表在SCI期刊《BMC Cancer》,影响因子4.43。作为其他作者在投文章3篇。

2、科研心得

尽管我踏入科研圈时间并不长,但我深深觉得在科研工作中,我们要学会主动出击,对于有疑惑的知识主动学习,学会快乐科研,在枯燥的科研生活中寻找兴趣点,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会多多交流,向优秀的人学习,对于向我们求教的人也细心讲解,交流心得,最后,在科研生活中我们还应该全面发展,除了科研以外,多去感受生活中的趣事,多学习其他技能,对我们的科研思维也大有好处。

3、发展规划

对于我在研究生阶段的发展,我对自己提出以下要求:高质量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并向SCI期刊投稿;辅助完成各项科研基金的申报;参加一项学术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