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先锋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风采展第六期 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2990

护理学院19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周梦珂

 

1、成果展示

读研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北大中文核心一篇、CSCD一篇,以共一发表SCI一篇。研究聚焦“乳腺癌术后随访”相关课题,研究成果获得第十七届全国癌症康复与姑息医学大会“三生杯”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中国心理学会护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获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第六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一项;第七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两项;中华护理学会暨安徽省护理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竞赛省级特等奖;多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研究生校内奖学金、三好研究生等荣誉。2021年度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科研心得

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科研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怀着一颗热忱之心,坚持下去。想要和得到之间的距离,就是一定要做到。认真做人,踏实做事!

3、发展规划

脚踏实地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怀揣着热情去迎接未来可能遇到的每一份机遇与挑战。在科研中严谨踏实,不怕失败。在工作中有责任之心,有仁爱之心,有进取之心。在生活中乐观开朗,热爱每一天!


 

护理学院19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婷婷

 

1、成果展示

硕士期间在导师指导下,以第一作者发表北大中文核心2篇,统计源期刊录用2篇;完成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项,撰写申报国自然、省自然课题2项;获得第六届、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作为主要发明人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先后参加学术会议5次并获得JBI系统评价培训合格证书。

2、科研心得

科研的道路上总是布满荆棘,或许有些人短暂到达目的地,繁花簇拥,但我相信过程都是挣扎、痛苦、成长。科研没有运气可讲,也没有捷径可走,如果有那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硕士期间因为科研曾多次彷徨痛苦,一篇文章甚至拒稿七八次,慢慢的开始接受,开始放下,开始继续。科研之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调整心态,继续前进。

3、发展规划

人的一生中,能够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现在永远是最好的时候,然而,许多人却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在护理学院章新琼教授的指导下,在学院领导老师和课题组兄弟姐妹的关心和支持下,将进一步提升科研积累,锻炼科研思维,训练科研能力,提高科研水平。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自己所学应用于临床实践,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