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办首届“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2214

    为弘扬我校创始人之一、“东南”医学院首任校长郭琦元先生弘毅担当、精医报国、康民济世的安医精神,公共卫生学院自11月以来,以“崇实创新 进益求精”为主题陆续开展“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活动。本次分论坛活动由“学术新星”评选和学术海报展出两个模块组成。

    “学术新星”评选中来自各学科的9名优秀研究生代表向专家组汇报了各自的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科研选题、研究进展、主要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计划等,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学术实力和个人风采。

    学术海报展共展出科技海报22份,以丰富的内容、清晰的图表、充满创意的设计展现了研究生创新性研究成果,有效提高了参展 研究生在科技成果梳理、专业图表制作、学术海报设计等方面的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对优秀研究生代表和作品进行了宣传和表彰,为学院研究生交流学术思想、拓展学术视野、创新学术思维,提升学术自信提供了平台。学院将秉持“知行合一”理念、“立德树人”思想,持续为研究生培养营造健康、活跃、向上的学术氛围,提供一流科研研究平台。(公卫科研办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