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风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2012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首届“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分论坛。该院党委书记白亮亮、执行院长钱海生、院党委副书记赵伟出席论坛,副院长朱华庆主持论坛。

朱华庆对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和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论坛继承郭琦元先生“爱国爱民,求实创新”的精神,以“学科交叉、医工融合”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他希望与会同学能进一步增长学识、增强研究能力,创造出更加适应临床应用的医疗器械,实现医工学科高度融合。

论坛中,该院12位研究生作了研究汇报并进行壁报展示。报告内容丰富,展现出较高的学术水准,有的紧跟科研前沿,有的聚焦人工智能,还有的关注微型机器人的交互协同,得到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论坛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该院全体硕士研究生,部分教师、本科生参加本次论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蒋业春 方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