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风采
卫生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健康科普大赛上获奖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1647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健康科普大赛落幕,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创作的科普作品荣获图文漫画类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联合举办,旨在为大学生参与科学传播社会实践活动搭建平台,激发科普创作源头活力,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提供助力。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张静雅、2020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韩孝、2021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周帅创作的《关爱老人健康,守护爱的记忆》科普画册,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审等环节的比拼,最终在数百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大赛优秀奖。

    近年来,该院贯彻创新教育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活动,积极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提高了学生的创新与专业实践能力。(卫生管理学院 韩孝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