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报考点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徽医科大学报考点网报初审情况(不定期更新)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3091

各位考生:

我校报考点2022招生年度仅接受安徽医科大学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的考生。(详见公告:http://yjsxy.ahmu.edu.cn/2021/0918/c7774a108874/page.htm

我校将根据网报情况进行初审,凡初审情况中提示报考可能存在问题的或研招网学籍学历校验存在问题的考生,请尽快上网检查、修改。由于报名信息审查方法有限,无法就全部报名信息及报考条件予以审查及提示。所有报名考生须对本人报名信息及报考条件负责,务必加强核对,请参照审核存在的问题及所报考学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章程和目录》要求自行检查核对。


9月24日-10月20日安医大报考点网报存疑信息提示.xlsx

安医大报考点网报存疑信息提示(截至10月25日18:00).xls


安徽医科大学报考点

2021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