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风采
卫生管理学院开启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1543

    9月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在梅山路校区锡祺楼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长陶芳标为研究生新生开讲第一课《以过程为导向的研究生教育与培养,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陶芳标在报告中强调,全体研究生新生树立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的学术理想,激发学术热情,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以科研为导向、以学科为平台、以学术团队为指导,促进自身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他还结合科研经历勉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生涯,不畏艰难、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合格的人民卫生健康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入学教育报告会让研究生新同学提升了对本专业的认知,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引导其尽快转变角色,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卫生管理学院 张燕 侯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