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开展互督互查互学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1216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5月26日,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第六、第十二组联系督导单位开展互督互查互学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第六督导组督导联系单位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和第十二督导组督导联系单位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分别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本单位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和任务落实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特色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督导组采取座谈交流、资料检查等方式,对开展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进行全面指导督导。在互督互查互学过程中,两个单位全面直观地展示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特色成效。

    卫生管理学院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官方宣传平台展播“初心向党、学史增信”短视频制作评比活动,引 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我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PPT设计培训及比赛,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技能。研究生学院开展“师说”“我说”微党课比赛,研究生导师、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踊跃参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开展“赢在职场”就业指导主题月和基层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将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

    督导组一致认为,通过经验交流、讨论互学、典型互比等方式,着力寻差距、找问题、查不足,改“成效互赞”为“工作互促”,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交流,形成了齐头并进、良性互动的工作格局。下一步工作中,各自单位要对标对表“规定动作”开展专题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注重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第六组 第十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