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1289

    4月30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会议。

    该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民主生活会召开方案,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李震静就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震静指出党支部将以此次中央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巡视整改工作的新成效,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