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元论坛
我校第九届研究生“十佳学术新星”学术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1519

    12月16日,我校第九届研究生“十佳学术新星”学术论坛开讲,副校长余永强出席并致辞。

    余永强指出,研究生“十佳学术新星”学术论坛作为我校的品牌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交融学术思想、拓展学术视野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研究能力。他强调,研究生同学要不忘诚信科研初心,恪守科学道德准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要“埋头干”,更要“抬头看”,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和相关会议,提升学术创新水平。

    来自校内外的10位评审专家参加答辩会,并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本次学术讲坛共有28名同学分享科研成果,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学术论坛也是“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总论坛的环节之一,“十佳学术新星”获得者将在总论坛上展示学术创新成果、学术学风和科研风貌。(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