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元论坛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首届“琦元”研究生创新公共管理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1465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首届“琦元”研究生创新公共管理分论坛在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开幕。论坛由该院副院长肖锦铖主持。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中国医科大学吴辉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李莉教授以及安徽医科大学黄锟教授担任嘉宾。

    吴辉以《积极心理在健康管理中的应用》为题发表主旨演讲,李莉作了《积极老龄化视域下老年人社会参与的实践路径研究》的学术讲座。两位教授从自己的研究经历出发,鼓励研究生树立科研自信,勇攀科学高峰。随后,研究生代表汇报个人的研究成果和科研经验,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求索道路上的思考与感悟。经专家评审,八名研究生获得“院研究生学术新星”“学术创新成果奖”等荣誉。

    该论坛是我校琦元”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论坛拓宽了该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研究思路,充分展现了其的学术水平与精神风貌,也将成为该院全面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意识、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新平台。(卫生管理学院 张新洲 王淑敏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