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蚌埠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934

1月10日下午,蚌埠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党委研工部部长费江皓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研工部部长潘莉莉主持座谈交流会。

潘莉莉对费江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等,着重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基本概况以及研究生思政体制机制改革、研究生培养单位管理、研究生培养、信息化建设等安医大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工作和未来工作规划。她希望双方可以就如何加强顶层设计、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培养单位管理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费江皓介绍了蚌埠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规模和发展现状,以及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围绕医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导师队伍建设、培养过程监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希望双方能够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开展深层次、宽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提升医学院校研究生教育水平。

研究生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双方在会上还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培养质量保障机制及举措、机构设置及高效协同运行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