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399

12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组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安徽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副校长余永强、肖圣龙、徐朝阳,学术副校长张智出席会议。

顾家山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对标教育部研考安全工作“三无三稳三确保”的总目标,做好2024年研考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关文件,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共同确保研考组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校2024年“平安研考”的目标任务。他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2024年研考工作;二要强化岗位责任,确保工作责任到人到位;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守好研考工作安全红线;四要强化服务保障,带着温度温情为考生提供温暖服务;五要强化纪律要求,严守纪律,不得违背研考工作相关规定。

余永强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强调,各单位要做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在试卷流转、培训组织、环境营造、宣传和舆情处置、服务考试上下功夫,确保研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研究生学院汇报了考试工作方案和突发偶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就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各项环节作出详细布置,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偶发性事件提出相应处置方案。

与会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部署及相关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据悉,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3日、24日进行,我校报考点共有3350名考生参加考试。(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