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直属附属医院校园招聘全面开启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1914

    11月11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2022届博士生校内招聘宣讲会举行,拉开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校内招聘季的序幕。全校2022届毕业博士研究生100余人参加招聘会。

    校党委研工部部长李震静以详实的数据全面分析了近两年博士研究生的就业单位分布和就业去向,介绍了2022届博士研究生的学科分布、专业构成及面临的就业形势。她指出,作为学校学历教育最高层次人才,博士研究生要把握机遇、合理定位、精心研判,实现精准就业,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护佑人民健康的“大国良医”。第二附属医院执行院长田仰华全面介绍了医院爱才、惜才、敬才,坚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的重要举措。

    目前,我校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9月28日,学校通过“安医大研究生教育”官方微信发布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手册》,全面介绍毕业生专业分布、学历层次、学习类型、学位类别等生源信息,让用人单位更全面掌握学校人才供给情况;精心准备“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空中双选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线上平台,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拟定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方案,从积极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和服务等方面谋划年度就业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工作能力,学校还利用月度辅导员论坛,从就业形势、就业手续、数据报送、招聘宣讲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培训。

    后续,校党委研工部将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服务需求调研反馈,尽快梳理校院两级就业指导服务活动计划,全力以赴推动实现2022届毕业研究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校党委研工部 第二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