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余永强检查研究生秋季学期线下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1263

    9月13日上午,研究生新学期线下上课第一天,副校长余永强深入学校承担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学楼开展巡视检查。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督导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巡查教师授课、学生上课、多媒体设备、教学环境、线上教学情况等,了解新学期研究生整体教学情况,为新学期整体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研究生线下上课首日,我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到位,师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投入到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展现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

    据悉,本学期共开设262个教学班级,2519名研究生上课。研究生学院为全面保障研究生顺利开课,提前部署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线上线下课程同步教学。(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