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1669

    9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该院一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副院长程孝文出席见面会。

    何成森代表院党委行政对来自11个省市的32名2021级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近年来步入发展“黄金期”,走上“快车道”。他要求同学们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保持优良的学风,始终保持高雅的兴趣,始终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努力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更加的丰富、充足、有意义。

    柳泽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要实事求是,做“真”学问,严守学术道德底线,认清不切实际的“假”学问的极端危害性。要志存高远,做“大”学问,脚踏实地,以“清零”心态,踏踏实实做学问,力求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要胸怀天下,做“好”学问。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理想,坚守人民立场,秉持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彰显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

    会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点负责人作为导师代表发言,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秦梦键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该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绵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