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1022

  9月9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第十二组组长、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参会并作指导点评。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震静首先汇报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和师生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随后,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书目”等谈收获与感悟,对照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思想认识和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

  李绍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思想剖析深刻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深学透,用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研究生学院更好的发展。 

  李震静表示,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和提高工作的自觉性,把研究生教育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