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医科大学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1064

    7月20日,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处处长程路峰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高晓妹接待了程路峰一行,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孟晓明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交流会上,高晓妹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孟晓明着重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学位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双方又进一步就共同关心的研究生招生、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学位授予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新疆医科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无私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能够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实现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校发展规划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