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967

    7月13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以专题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通过领读领学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李震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重要讲话回顾了历史,也展望了未来,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必须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扎根于日常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李震静以《学党史 知党情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李震静从党史阶段、党史人物、党史会议、党的建设、校史发展及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维度出发,深刻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强调要把学习历史和学习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六学”。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