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发放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15592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录取2297名硕士研究生(全日制2222人,非全日制75人)。现将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按考生所填的通讯地址于625日通过邮政EMS快递寄出,请注意查收(考生625日后可自行登录我校研招管理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同查询成绩)-录取信息查询栏目,查询邮递单号),如628日后还未收到,请工作时间及时与我校研招办联系。

二、往届考生个别档案未到的,暂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三、部分新生因在农行开卡张数超限或银行留存信息有误,所以本次未能办卡名单详见附件,请入学后办卡(或使用已有农行卡)并咨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惠老师(0551-65167737)登记,以便今后资助款项打卡使用。

四、应届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与所在学校学生档案管理部门联系,待毕业后尽快把本人档案寄送安医大研招办。

我校研招办联系电话:0551-65161051 杨老师、沈老师

E-mail:yzb@ahmu.edu.cn

微信公众号:aydyjszs   抖音公众号:aydyjszs

 

              

 

农行卡制卡失败名单及原因.xlsx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16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