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先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系列展示第七期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2214

元宵佳节已至

新年临近尾声

校园生活即将重新开启

清冷的校园开始变得有温度

处处洋溢着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力

让我们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

继续抒写关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一、基本情况

荣健(学号:1845010262),男,中共党员,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丁宏教授,研究方向:卫生政策研究与评价。

二、科研成果

硕士期间,在导师的指导下,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2篇,其中单篇最高影响因子3.023分,发表在《Clinical Interventions in Aging》杂志;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CSCD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另有1SCI论文在投以及1篇普刊文章录用待发表。

三、所获荣誉

硕士阶段,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另获得校“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此外,积极参加“互联网+”院赛并取得较为靠前名次,在学院安全文明研究生办公室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四、温情寄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科研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走,也没有顺风船可驶,如果你想要在广博的书山、学海中汲取更多更广的知识,耐心、尽力、刻苦的态度将是一艘前行的船,能够载你驶向成功的彼岸。秉持耐心、尽力、刻苦态度的同时,我们既要看到自己的进步,也要明自身的不足。要始终相信努力的意义,万事开头犹如一座大山猛地伫立在你面前,但当你下决心去翻越时,就会明白,迈出第一步,后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精彩。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五、人生规划

饮水思源,在卫生管理学院这个伴我成长的平台上,在导师丁宏以及各位老师、课题组成员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才能够在科研能力、科研思维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才能收获上述成果。然而,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还要继续努力,不骄不躁,秉承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卫生管理研究者,为卫生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