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先锋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系列展示第六期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2230

不知不觉,已大年初八,

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淡,

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们早已投入到战斗中,

继续为了自己的理想打拼,

同学们也要整理好心情,

带着梦想重新出发。

 

一、基本情况

陈娟娟,学号1845010014,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惠萍,研究方向:肿瘤心理护理方向

二、科研成果

参与省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项;撰写申报国自然、省自然课题2项;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篇(IF1.876),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一篇(IF1.876);CSCD一篇,北大中文核心一篇;获得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校主赛道铜奖。

三、所获荣誉

硕士阶段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研究生校内奖学金等;并荣获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

四、温情寄语

做科研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科研之路不会是平坦的,要做到科研虐我千百遍,我待科研如初恋;但科研之路也是绚丽的,要记住野心有多大,成功就有多大。我们要在科研和实践中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勤奋刻苦,脚踏实地,努力坚持。

五、人生规划

在护理学院李惠萍教授的指导下,在学院领导老师和课题组兄弟姐妹的关心和支持下,将进一步提升科研积累,锻炼科研思维,训练科研能力,提高科研水平。现在永远是最好的时候,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让未来的自己不曾后悔现在走的每一步。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自己所学应用于临床实践,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