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优秀校友做客创新创业论坛分享成长故事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1379

    近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论坛,邀请我校2002届毕业研究生王明军为研究生作专题辅导报告,讲述个人创业经历。通过该论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研究生学院院长孙业桓主持报告会,并鼓励研究生要以优秀毕业校友为榜样,牢记安医精神,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勇做行动派和实干家,以更大的担当和更大的作为,更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报告会上,王明军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研究生介绍了自己在母校求学期间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参加的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等,勉励大家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定期开展自我反思和总结。他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和创业历程,解读了肿瘤免疫治疗的现状和发展前景,鼓励研究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要具备敢于尝试的勇气、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毅力和干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

    据了解,王明军2002年从我校硕士毕业后,前往国外继续深造,主要开展肿瘤免疫治疗的研发、转化和产业化研究。怀着闯出一片天地、成就一番事业、造福癌症患者的理想,他于2013年12月回国创办了深圳市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

    我校基础医学相关专业研究生近100人参加论坛。(党委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