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在行动】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1146

    5月2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院直属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了习近平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了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等。

    李震静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积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系列论述,督促指导抓好抓实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每个环节任务按时完成,每项工作要求落地落细。

    全体党员还共同参观了我校抗疫专题展,通过红色党旗、抗疫请战书、防疫现场影像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安医人胸怀使命、顽强拼搏、英勇抗疫的精神力量。党员们表示,要以英雄为楷模,努力学习钻研,锻炼过硬本领,紧听国家和人民的召唤,坚强挑起时代重任。(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