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2021年硕士招生二轮复试后补录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39474

各有关培养单位、考生:

2021年硕士招生二轮调剂考生复试后,我校部分学科有少量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共11名,根据《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收回进行二次分配并补录,现将初步汇总的补录考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416日至42910个工作日,名单详见附件。如有信息不准确的,请及时反馈给我校研招办。

初步拟录取考生体检、政审、调档等手续另行通知,初审过程中如有体检、政审、资格审查等不合格者,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补录工作开始时,符合条件考生如已在调剂系统中接受了其他学校的待录取通知,则我校不能补录该考生,会顺次补录下一名考生

入学后3个月内,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研招办电话:0551-65161051

E-mail:yzb@ahmu.edu.cn


 

安徽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