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调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34850

各有关培养单位、考生:

    我校一轮复试后部分培养单位的部分专业尚有缺额(见附件)可对外接收调剂。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7日20:00-4月8日上午10:00,考生一旦填报志愿确定后,志愿锁定36小时不能修改。调剂要求按照我校已经公布的《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生源调剂方案》和《关于发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轮复试、调剂工作的通知》执行。缺额专业不接收已被我校一志愿、第一轮调剂考生复试拟录取的考生调剂,不接收一志愿、第一轮调剂复试未录取的考生调剂到原专业再次复试(指该同一个学院的同一个专业,注意学硕和专硕是不同专业)。

我校接收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均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教育部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 )进行。

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目前有2个缺额(均为全日制)接受符合政策的校内外考生调剂,请符合条件的考生直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调剂信息

我校第二轮调剂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进行,具体由各培养单位各学科参照一轮复试的要求自行组织。模拟演练和具体复试时间以各培养单位具体通知为准。请调剂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轮复试后部分缺额专业统计.xls


安徽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