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1095

    3月19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锦斌在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动员讲话等,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李震静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她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启国内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相关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