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1384

    3月2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李震静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意义重大,支部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会上,李震静同志首先对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评批。支部其他党员联系实际,从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等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通过自评和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