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全力备战2021年研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1129

    为保障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考生有序平安研考,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依托党员活动日,助力2021年研考工作。

    12月24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和孙业桓院长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校本部考点各教学楼,布置检查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考前准备工作。李震静指出,今年作为我校第9年组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我校考点将在总结前几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考试院和学校应对研考期间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好考点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孙业桓院长强调,今年报考点工作有些新的变化,尤其是要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肩负起工作职责,提前做好各项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要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梳理每个环节、每处细节,保障报考点工作的规范、安全、严谨、有序,确保报考点各项工作平稳顺利。

    据悉,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自考研前两周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2021年研考组考协调、责任分工、人员培训、模拟演练等工作继续细致安排,全力做好2021年研考工作。(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