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研工部组织2021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浏览:1185

    为拓展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视野,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申报选拔工作,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于12月28日下午在知行楼B1604会议室组织“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李震静部长作项目动员讲话。

因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周密部署,特邀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徐一平为研究生作关于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的专题宣讲。宣讲会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为研究生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基本情况、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及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重点介绍了与研究生培养相关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从选派类别、资助内容、申请条件、选派程序以及评审原则等多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党委研工部部长李震静在动员讲话中鼓励研究生积极申请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到国外一流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卓越人才。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在读研究生共1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