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实务系列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286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效开展研究生教育服务工作,9月3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实务系列培训会,研究生学院院长孙业桓做培训动员讲话,副院长潘发明主持会议。

  

会上,孙业桓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适应新时代背景下对研究生教育的要求,做好我校研究生思政、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议对研究生档案管理、资助及培养等相关文件的制定或修订要点做了详细介绍,对各项工作的新要求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解读。同时对即将开展的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校数据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研究生学院相关职能科室就研究生档案、资助、培养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校本部及合肥市内培养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参会,合肥市外培养单位相关人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