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学季】曹云霞检查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8 浏览:2374

    8月17日下午,校长曹云霞前往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2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现场检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    

    曹云霞仔细查看了2家培养单位研究生新生报到点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研究生报到流程和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并深入研究生寝室,问候前来报到的研究生。她在检查中强调,2家培养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总要求,结合属地政策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实际,严格做好本培养单位临床专硕新生相对封闭的管理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为研究生后续顺利、安全、健康地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


    据悉,2020年秋季学期临床专硕研究生新生采取错区错时错峰分批方式报到,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内多部门共同配合,全面负责研究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宿舍安排、入学教育、入学体检及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

    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及第二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学校医院管理处、研究生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研究生学院 第一附属医院 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