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审核临床(口腔)专硕新生报到“一院一案”
发布时间: 2020-08-07 浏览:1727

    8月6日中午,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邀请校疫情防控组专家对2020级临床(口腔)专硕新生报到“一院一案”进行现场审核,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效组织、稳妥实施。

    该院副院长潘发明向专家介绍了2020级临床(口腔)专硕新生报到整体安排、工作要求和相关要点。评审专家严格对照学校2020级临床(口腔)专硕新生报到方案要求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的方案进行审核,从组织领导、报到时间、报到要求、报到前准备工作、报到接待、报到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等方面对各单位方案进行审核,同时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一院一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要求和宝贵意见。

    此次组织专家现场审核,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新生报到入学的要求,有助于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实现研究生新生报到有序进行以及报到入学和后期常态化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到位。(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