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皖南医学院到研究生学院调研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2085

    7月8日下午,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一行6人,到研究生学院调研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该院院长孙业桓接待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孙业桓对刘晓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及质量监控、研究生思政体制机制改革、奖助体系建设、综合素质评定、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落实、科学道德与学术文化建设及研究生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开发使用等方面工作经验。

    刘晓平对研究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导师管理、非直属培养单位管理和二级管理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