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推进学院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1712

    6月28日,研究生学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召开学院保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该院涉密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技能和工作水平。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相关重要文件,对近期开展的保密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分析了当前学院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保密工作的重点,要求学院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院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常识、保密知识的学习,明确规定和要求,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做好关键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保密工作任务分解和落实。同时,要对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要求,开展保密检查,发现薄弱环节,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该院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就保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签订保密责任书。

    通过学习,该院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了保密知识水平和保密工作能力。(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