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1454

    6月15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职工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担当精神和廉洁意识,营造干事创业、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会上认真学习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部分医疗卫生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指出,此次学习的违纪违法警示案例表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学院全体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常敲思想警钟,以案为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注重查找廉政风险点;要注重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深化风险管控意识,切实加强自我监督,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落实责任,划定红线,守住底线。

    该院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