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推进学院年度中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1503

 6月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召开年度中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研究生毕业离校季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集中安排。

  会上,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管理的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毕业、离校、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后疫情时期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把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控抓紧抓细。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复学复课、季节转换、招生考试工作变化等各种挑战,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联防联控,不能有丝毫松懈,持续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要积极做好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针对今年特殊的就业环境,通过挖掘潜力、优质服务、全面摸排、精准帮扶,线上线下会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方位做好新就业形态下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

  该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