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1805

57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员活动日,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对研究生学院进一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

李震静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紧密结合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及其他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十查十做”要求,特别是围绕七个“查一查”,精准施策,抓细、抓实、抓常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