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一院一案”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5-02 浏览:2632

    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全校学生返校“一院一案”布置会,加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管理,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效组织、稳妥实施。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

   刘群英强调,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切实落实二级单位主体责任,围绕“一切为了学生”的总目标,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复课。就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站位”,做好“一院一案”,从学院实际出发,以问题导向,破解难题、防范风险、压实任务、责任到人。二是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谋划上要做到事无巨细、周全周密的“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返校复学、考研深造、实习就业等人才培养环节相关工作。三是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密切关注动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及时调整本单位学生返校方案和具体措施,建立清晰有序的工作流程和高效联动的工作体系。学校将组织“一院一案”督导组到各学院、培养单位进行现场督导。

  会上,研工部、学工部就我校学生返校工作细化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对学生返校前、返校当日以及返校后的一些重点环节和事项作了重点说明。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学生返校工作“一院一案”落实落深落细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研工部)